Friday, February 15, 2008

魔术师的复仇记

昨天晚上做了个恶梦,硬生生把我给吓醒了...

爸爸妈妈带我们四个到别墅去散散心. 那间别墅后边有间小破屋,门边几只非常大的狗狗在凶巴巴的望着...不好的预感...

当我跑到外面去玩时,果然,一只大老虎扑向我! 我跑阿跑回房子. 立刻告诉我弟妹们... 我指向玻璃窗外的老虎叫我妹她们看. 她们一直说看不到. 妈妈说,另外一个人在看到老虎的人四步内的距离是看不到的它的.(这时我堂姐突然出现说她也是有看到老虎.在故事的开始她并不在耶!)

说着说着, 那只大狗就在沙发下钻出来了!!! 吓到的我们没办法只好跑到二楼去避避. 那时我三弟跟二妹躲进房间时,我的裙脚"咻"的象被什么东西拉着了... 一股做气向门口跑,还是在原地. 我大声向他们求助,他们却好象听不到似的. 那时真是超害怕的.

我的小妹还是听到了! 她叫我把脚给她,由她把我拉进房间. =.=''' 我只好靠自己用力拉住廊竿爬进房间了...

后来妈妈说太邪门了, 就立刻回家. 他们上车时,有两只大猩猩要追他们的车. 我还没上车的,妈妈就开车走了.

我又落单了...为何一直针对我?我走着走着,又看到大老虎了!!!哇,又开始没命的跑! 这次我跑进了森林里.
惨了,一定没救了啦!

当我快要被老虎吃掉时,我看到了爸爸!!!就在那一刻,我被吓醒了. 我朦朦胧胧的就跑出去客厅,正好看到爸爸.他担心的问我发生了什么事.

那真的是太可怕了!我爸爸抱着我说了一大堆话,我也比较安心了...

那个梦最恐怖的地方是,刹那间一个人的感觉很陌生,孤零零的,也叫人不想再经历了. 

难到我的梦有什么特别的启示吗?...

1 comment:

~Laura~ said...

这么巧啊,碰到爸爸。我也有梦到很可帕的。梦到鬼还有monster 追我。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