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认真的女人最美丽~

最近都在帮父母的忙,
学学简单的账怎样做
顺便看看公司的文件。=P
我每天都开工的。
不过每天都迟到准时退。
可能觉得不用太过公式化吧,随意就好。
爸爸看了也可能很失望,
却藏在心里没明讲。
妈妈倒是讲了我几次,
要我每天守时有纪律。
连教我账的Miss Chong都这样劝我。
(她是一个跟我亦师亦友的,很有智慧的女人)

今天,
我一反常态的,
8点就过来报到了。(平时10点还不知道醒了吗?)
妈妈看了就赞我说今天做的不错。
接着也帮她分担家事,
她大概是感动到了吧。。。
突然冒出一句,
“你知道吗,认真的女人最美丽,
而你今天的认真让你看起来更讨人喜欢了。”
我傻了一下,
为了掩饰我的窃喜,
我捏了捏她的脸蛋笑说,
“你也是啦,每天都这么美的。”
然后赶紧跑掉了。。
现在还想着呢。。。

爸爸刚才也走到我旁边说,
“你做事不要这么不consistent的,
每天都要这样
要改进,
知道吗?”

结果,
我今天把“认真的女人最美丽”放在我的msn pm那边,
就有几个人来发表意见了

可爱的挨打
问说,那是什么意思
讨糖吃的小妹妹
明明是要我讲他美~

然后呢,
就有几个
来讲些有的没的
害我一时真的觉得自己变美了
=P

有一个,
说,
“我朋友说没穿衣服的女人最美丽哦!”
几个男的这么认同的现在举手!
大概每个都在心里偷偷举起一根手指了吧~

我当然是大大不认同咯~
不可能!
除了脱光光,女人怎么可能会没有别的时候更美的!
第一,认真的时候咯~
第二,披婚纱的时候咯~(这是他后来补上的个人意见)
第三,付出母爱的时候
第四,善良的时候~(by:lov3ur)
还有很多啦,我才不信没了呢!
以后补充。。。

所以别说女人结了婚生了孩子,
变肥变丑而嫌弃她,
她把自己奉献给了你们啊(孩子,还有孩子的爹)。
仔细看看你们的老婆/妈妈吧,
她们是世界上最美最可爱的女人~
^^
For those who dun understand this post,
it is saying that:
Serious woman looks prettiest,
then hor,
woman is more beautiful in many occassions other than when naked one ok!!!
and lastly,
ur mum (and wife) is the prettiest woman in the world!!
they sacrifice their lifetime on u~
er mainly is like that lo..
Hehe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 agree ag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