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3, 2009

多事之秋~

婆婆80大寿,
好事啊...
很开心看到很多久违了的或没看过的亲戚,
我们拍了全家福,
过了一个热闹又开心的早晨~
我发现我真的很自恋!
应该好多照片都有我
没办法
他们都害羞不要拍
害我拉人拍照拉到都不好意思了
=P
难得cindy美女帮我们画脸画了一个多小时耶,
我跟小妹都爱死了那个妆!
当然要拍个够咯~
希望很快可以看到那些成果
XD

放一些自拍的:






晚餐还没开始,
judieth打来说要送ah yieng,
我就顶着那副打扮去了,
没想到judieth跟angie也有打扮,
我才不会显得那么奇怪...
又一个好姐妹飞了
这个学期开学会如何呢?

送好姐妹回来,
发现我的波波走了...
得了狗瘟
发现他不对劲才3天而已
在今天这样的日子
离开了
让我想忘记他也难
伤心哪!!!

bobo n bibi!!!

3 comments:

Adam said...

Nice looking :)

shirley said...

thks ya,
^^
by the way, u r?

Tiong yienG said...

will never forget u in my life :D take care and jia you in ur prom queen competition :D jia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