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5, 2010

人生目标,计划,实践

跟一群朋友们聊到蛮夜,
很开心也很感慨,
可以好好聊聊对生命的看法...

好久都没去认真看待生命的价值了
是该好好规划一下
不要浪费了我们在这个世界上的价值~
其实我们可以是很有用的 =)

其实一直也很期待有这样的一群好友
可以互相影响,交流
在忙碌的时候大家彼此关心
聊聊生活中的开心
有时互吐不快
没有比这样更写意的了

大家都有目标
我的目标在哪里呢?

今天学演戏哦!!!!
哈哈!
还要练一下台词跟舞步~
我一定行的啦
这个算是小目标吧?
加油!
=)

妈妈也告诉我说要好好的工作
工钱低不是问题,
累积起来的经验跟学识对我有很多好处
好咯~
我想就这样先了...
很多人满怀抱负理想的
后来也屈服于社会的现实
找一个属于自己的角落,
只要演好那个角色就好了吧
世界上也没有那么多的第一可以让我们做啦~
^^

明天还要陪妈妈去跳xx操啦!!
我的天
不知道能醒吗?
晚安咯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