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6, 2010

弟弟明天生日咯~

爸爸回来了~
没有跟红三军在同一个国家了
放心好多...
那天他出门我还很担心
妹妹一早起身也追问我
爸爸是不是真的去了泰国?
后来妈妈说
只要我们帮他祈祷就好了
我就写了封信息给爸爸,
告诉他我们会为他祷告
要他好好照顾自己~
哈哈
他回信息给我哦!!
很开心叻~

我们一起去tony的婚礼
由于我们爸爸跟他爸爸认识很久了
所以邀请我们一家人去..
很特别咯
土著也用我们摆喜酒的方式哦
大致上没什么不同,
只是音乐放的有马来歌罢了..
结婚后要生性一点了咯~
真的希望他们一对
幸福久久,早生贵子
=P
婚礼上玩自拍




弟弟生日是明天~
7月6号!!
有点吓到他竞然剃光头!!
看起来很像什么大哥那样
爸爸还说很好看=.="
刚才也一直拍他xD
我也不知道送什么礼物给他...
等下会有BBQ party帮他庆祝
希望他玩得开心就好了
很快他也要出国了
伤心+不舍
没人给我欺负了...
每次跑去他房间玩,
看他看的anime,打dota
以后都没机会了...
我看我得学一学dota
以后他过去了
我还可以跟他一起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