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8, 2010

正常人

早上7点醒,
8点上班,
1230pm午餐,
5点放工..
回到家做做家事
上上网
期待明天的到来
无聊吗?
我真的好喜欢这样的生活!!!

礼拜那天庆祝弟弟生日
玩到很迟去~
我们打完球就直接唱歌唱到1点多!!!
够力厚?~
其实在去打球的路上有点事发生
我跟智辉说我没去
说错了!!
结果他们到很远了还倒回来载我
我下次应该要会想一点
>___<
应该要跟他们说我不去了嘛!!!
笨死了...
=.="""

第二天没精神
哈哈
不过还好没迟到还睡的醒~
真的很好玩...
大家都是天生歌手跟舞者...
我还在想我那时怎么敢在这么多人面前跳那个para para sakura!!
哈哈他们的热诚影响了我吧?
看他们跳的高兴的
就加入了...
就很享受那一整个气氛!

昨天第一天上班
被告知我的穿着不行
该穿包鞋,formal衣
-.-"
我没有啊!!~~~
妈妈说weekend去买^^
最近跟妈妈感情真的好很多!!
真的觉的亲近她的心了
没错,
要我家不一样,
的确是要关怀,赞赏跟听话^^
只要有付出,
时间都会证明给你看那成果的.

昨天晚上的消夜是pasta,
还不到半小时已经精光了;
今天的晚餐是macaroni,
还剩一半没人吃!!!!
怎么可以???
T____T
哈哈

期待明晚的小组练习^^
大家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