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热衷于生命~

这个教堂好多会演戏的人哦..
比较让我佩服的是他们的精神啦...
放的开,
又真切的研究多方面关于表演舞台剧的精神...
你们曾经喜欢过一整个团体的人吗?
他们就是一群热爱生命,让人喜欢的一群人

我们人真的该多尝试去发掘自己的爱好跟潜能..
好多东西学哦...
丰富了生活
也成长了生命..
生活跟生命是两回事哦(就我一个现在才发觉吧?=.=)!!!

最近喜欢上蔡亮的书..
给我很贴近生活的感觉..
也很认同她的很多见解...
从中看到很多少年的幸酸故事...
很多人一生坎坷
思想行为徧差都有关联到
我们该尝试去了解并尽我们所能
协助他们有正确的人生观
没法想象我们身边可能存在这这些人..
令人汗颜哪..
还看了多本伟人事迹的图书~
发现我真的太不上进了
T___T
加上宗教的关系,
让我自我反省了好多...

一直以来都在别人的面前戴着面具?
不一定自己喜欢
别人就会喜欢和你一样的东西
我现在在尝试接受跟喜欢真正的自己
不过,
我都没办法喜欢自己了
别人怎么可能喜欢??
不过,
要是别人喜欢的是你假的一面,
那根本是不存在的东西
还是省下那些努力
改过那些实实在在的缺陷
跟加强好的方面吧
比如:热衷追求某样东西~XD

明天还有崇拜...
改次谁要早睡的不要order Teh C Peng
要不就象我现在一样睡不着了
切记-.-
明天充满希望!!
加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