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端午节

拜三是端午节,
爸妈也刚好从新加坡回来,
爸爸陪妈妈去medical check up,
幸好妈妈没事,
爸爸这个当陪客的,
却发现鼻子有问题...
-.-"
妈妈说爸爸的是小事,
可是婶婶(也是当陪客的)她却被发现心脏有异状,
不禁为她担心,
她几年前曾动过心脏手术的,
现在又有事的话,
不知道心理上接受的来吗?
还要看情况再说了..
回到我们这边,
话说想当乖孩子的我们,
想给爸妈们一个惊喜,
准备弄一席丰富的节日晚餐给他们开心一下!
(后来妈妈说她原本想外面订的,想不到我们的更棒!XD)
拜二一放工,
就开始准备买菜跟准备功夫了.
拜三忙完外面的事就回家开始大展身手!!!
XDXD
我还是第一次跟表姐有这么愉快的互动呢!
希望以后每天都可以这么和平跟开心 ^^"
她的厨艺是超好的,
无可否认
出来的每一个菜都是外面吃不到的美味
我可是她的左右手哦功不可没^^v
结果妈妈真的没动到手,
就很可爱的一直绕来绕去看我们两边的进展
(一边在家里烘鸡翅,一边在炒+炸)
她说,“我觉得今天我好幸福啊~!
兴致来了,
我们一伙人就跑去唱歌~
客人们走了之后,
就开始疯了 =.=!!!
我们真的闹得很开心^^
本来我跟妹妹打算录制互相一个video的,
后来爸爸妈妈进来叫我们去睡觉,
也情不自禁参一脚^^"

很好听啊~~~~~~~~~~~~
他们是最最棒的!!!
我妹跟我爸合唱了”东风破“
她不肯我upload fb,
那我就不上载她的了,


我跟妈妈的约定~
^^
我会把这首歌好好save在我的心里的,
毕竟很少有这样的一幕哦
就算我拍的不好看我也不删除^^
(真的哦!刚刚她情绪就不大好了~哈哈)
爸妈买了些巧克力回来很开心啊~~~~
我们的最爱!
吃到肥成这样

OMG!!!

3 comments:

paul said...

OMG!!!
还拍了双下巴的照片post上来!?哈~

~y33~ said...

LOL !! the last photo !!!! hahaha !!!

shirley said...

OMG lehh.. haha! 我还有别的经典丑照叻...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