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有趣的压力

压力啊~
这个东西很奇怪
它让人成长
让你学习的时候有股推动力
有时却让人讨厌
喘不过气

最近朋友们期末考
个个面临压力
我呢
特别想念那种感觉

自认很讨厌被施压的感觉咯
受不了
从小我读书父母不给压力的
没上补习班
(除了英文跟国语一定要)
我的压力来自于
怕给家人丢脸
怕输给人
而我是那种做事只做到60,70分就满足的人
所以给自己压力到我做到我的标准而已

现在出来工作了
又不是自己喜欢的工
不过既然拥有的不是想要的
就尽量喜欢上所拥有的吧

怎样才有压力啊??
无从下手
让我自己做到累累的吧
既然没有心灵上的压力
就体能上施加压力咯
这几天都尽量很忙
不想怠惰下来..

所谓的忙也只是陪凯文那小子玩
跟他玩可以耗光我们的精力
超Hyperactive又demand所有人的注意力
今天他回家了,
放工就有空档做自己的事
收拾了房间
洗衣,晾衣,洗厕所
我觉得还不错呢
做到累了就呼呼大睡
想那么多做么?
最近真的想太多了

刚领到我在101打工的薪水
超感动!!
我都忘了有这笔钱
刚好最近缺钱
今天还有人帮我reload了RM40
财运一起来!!
XD

总有一天我要实现我的小小梦想
好了~
明天还要卯足全力去干活呢!
晚安了各位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