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最今都一直跟苦的东西很有缘,
由于本人全家不喜食苦,
所以,
我觉得最近还真是有突破,
都很勇敢的吃了擂茶,客家人的”咖浆麻“(ka-cham-ma),
有图为证哦!
只是我就不放了,
你们去普通咖啡店都可以叫来看看是怎样子的~
哈哈..
不过说真的,
良药苦口;
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我那天拜一第一次吃擂茶,
好难吃!!!
妈妈说她游好泳要吃那个,
才会健康;
到老了脸还会白白滑滑...
~_~"
本人脸的状况很差,
要跟妈妈偷几招来用下!
还不错啦,喝了半碗擂茶,
剩渣没吃...
昨晚是第二次吃,
Miss Chong特地打包的山上的擂茶鼓励我多喝,
不知道是不是熟悉了擂茶味道的关系,
竟然变好喝去!
刚才去了Miss Chong家帮忙,
庆祝她新居入伙,
那“咖浆麻”(ka-cham-ma)也是不错好吃,
难道吃苦吃多了也会乐在其中?
=D

反正苦一下就过了,
生活不能每天都是甜的,
一定有苦要挨,
有辛酸的时候,
也有刺激的;
给我来说这几个味道,
我最讨厌吃苦了,但是现在要慢慢习惯他,
苦中一点甜,
总会有苦尽甘来的一天,
看你要不要熬那一下而已~
你要不要今天开始试试看呢?
=)

大家晚安^^
希望你们有个苦苦的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