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

不开心..
有时候真是做不到每个人都满意...
不喜欢这样...
不...
是很讨厌哪!!!!!!!
莫名其妙啊你!!!!!

是不是我真的太没主见呢?
很羡慕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性格,特色,
跟人相处都很自在...
我也想啊!
可是就是学不来,
为什么?

很害怕说错话,
让人讨厌;
让人伤心,生气,
有时真的很烦,心情不好,
也甘愿选择不要说太多话,
这样也不会得罪人;

可是很多时候忍耐是有限度的,
最近得罪的人还真多,
T_________T
话说出去就收不回了,
我说什么来弥补也倒不回之前那样;

虽然是你莫名其妙,
可是我也不该这样伤人,
对不起!

希望那两个人不要太难过,
我真是狗嘴吐不出象牙...
有一股冲动想远离人群一阵子,
不开脸书,关掉手机,
静静的消失个几天,
这是驼鸟躲避方式吗?
烂透了!

谁可以教我说话厉害点哪!!??
传授我跟人好好相处的技巧啦!!~~

D=

我变很多去了...
从詩巫搬出来到现在才6年变到不像样去!
讨厌现在的我!
我想回去以前
=(

想来,以前也没差,
呆头呆脑的,只是没那么多烦恼而已;
这里很好,
是我很差..
谢友盈,
快快跟上社会的步伐吧!!
加油哦!

p/s:明天要考试了还在这边闹情绪真是没药救了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