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丰收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今天的presentation很难忘!
我真的有尽力了。。。
可是却还是差强人意,
给DP来说还差一大截!
可是我竟然还可以拿到不错的分数,
那真的是出乎大家的意料!

我又迟到,
(迟到大王这个美誉我真是当之无愧)
又紧张,
又漏掉了一两个重点,
真的很懊恼因为我很想表现好好来!

我一紧张就会开始不知所云了,
DP还帮我补充了我漏掉的那个重点!
其实,
他惩罚我(缩短我演讲一半的时间)
我觉得是有好处的,
让我平复紧张的心情,
整理好演讲内容的头绪,
才上台...

我才讲第三个大重点他就催我进结论了!
心想这次是玩完了,
可是还是不甘愿哪,
昨晚睡2个小时都要硬弄好这个演讲来,
有心却没机会拿出水准,
不管,
照讲完第三跟第四个大重点,
(不过真的缩短很多==)
观众都不耐烦了..

完了还要求观众逐一给我评语,
算了,
我可以接受失败因为我真的觉得有负所望,
大家都给我很好的评语,
Karina给我的回应让我啼笑皆非,
那时真的有被安慰到!

心里怅然若失走下台,
如果早点准备就不会有那么多漏洞了;
朋友去看了我的分之后跑过来,
握住我的手说恭喜,
真的很开心也很惊讶他会给我这么高分!
(给我是觉得高了)
有楞了那么一两秒才扬起嘴角回谢他的恭喜。。。

下了课,
我去讨教他,
他很乐意跟我分享他的意见,
说叫大家给我评语是给我一个方向,
自我检讨下他们的意思,
不能因为正面评语就因此高兴,
要反思必须改进的地方;

后来他也说明,
给我那个分是看我的心,
真的想呈现出很好的案例,
以后肯定可以做到更好,
要我继续努力!

我在他的课真的学到非常珍贵的东西,
讲是教商业策略,
更多的是学习态度,演讲技巧,跟待人接物方面,
整个学习过程让我意识到,
试着整理出一个属于自己的思考系统是更重要的。

It has been long time I did not go out yam cha with this Swinburne gang dy...
I noticed tat we always go for second round yamcha if Aldrin is around...
Last time is Tarot-McD,
Today is Good Time-Siang Siang :p
Small group got small group advantage,
normally in big group i like to listen ppl talking...
Second round added in more ppl and we become noisier~ haha
Very soon after this everyone will be heading to own workforce,
maybe we cant meet and talk and laugh like this that often anymore,
but wait for everyone's wedding!
Haha~
Yes, promising VIP table facing the stage for Swinburne gang right? ^^
From the beginning same batch of students to different Course,
and now in separated location,
doing different things,
achieving own goals,
living own life,
everyone must jia you in your life!
Tomorrow will be better~
明天会更好!
Yea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