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乐观

发现我的小妹有点固执;

她在等着spm成绩+国民服务,
父母不让她出去打工,
想想她的处境还蛮可怜的,
一天到晚是困在家里,
帮妈妈做事,
想要学习新的东西妈妈也没时间带她去报名...

唯一的娱乐是上上网,
听听歌,看看电视,
这样也会被爸爸骂..

今天她很不开心对我诉苦,
我只能告诉她乐观点想,
以后想呆在家都没时间了,

我说了也觉得,
很没说服力,
设身处地的想想吧,
我要是她的话,
我也会疯掉...

无论如何,
改变她的思维是一种训练,
对她的将来也有好处,
以后就会发现乐观的想法是很powerful的武器了!
对付所有的人生低潮就能派上用场!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