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LULU不幸的一天

前几天带baby们出去散步时摔了一跤,
被LULU绊倒了,
自己手掌跟脚擦伤了点...

可怜的LULU就严重被吓到...
原本兴高采烈去跑步的,
结果给我的脚压到,
哀号了几下飞奔回小木屋里...

我还在检视我的伤口,
回过神才发现它应该更痛..

回去sayang了它一下,
它竟然别过头,
背对着我了...
怎么了呢?

我说我没怪你啊,
来出去继续跑跑就开心点,
我把它抱出小屋,
刚放到草地而已,
BIBI竟然咬它,
像责备它没用,
NONG NONG跟COCO也是跑来咬它,
LULU大声喊叫,
怕得又跑回小屋...

几次这样反反复复之后,
我以为它会得忧郁症,
第二天恢复开朗我才放心..

还有一次是BIBI,
BIBI怕放炮的声音...
那时元宵放炮放到太激烈我们才发现的,
BIBI竟然能从后门钻进来屋子里,
无论我们怎样叫它,哄它,
它都不要出去,
平时的它很乖的,
结果只能拉着它的项圈出去,

那时我还没发现,
舅舅说是怕到,
把它耳朵掩起来,
看到它整个身体在发抖,
我捂着它的耳朵有快一个小时,
它才平复下来,
累得趴着,抬头望着我...
妈妈说BIBI像我还在BABY的时候..
哈哈!

所以说,
人都怕被吓,
狗狗也有受惊吓的时候,
要照顾到它们的肚子,
卫生,
也不能忽略它们的心情啊~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