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Movies :)

Watched 2 movies recently and both were good!
Shaolin!
Funny Jackie Chen...
少林寺教我们时时刻刻要存一颗善心,
最后还是会有用的,
像曹蛮这样的人最终也被感化了。

还有一部是今晚看的,
流浪汉世界杯!
比我预期中的好看很多!!!
最印像深刻的是:
五步口诀
不曾失败过,
从以前到现在不曾失败过,
我没有学习站起来是因为没有学过
我相信如果我愿意学习面对失败,上帝也在看着我,我一定会学会的,
现在就要去面对!
大概是这样啦。。。
很好用的口诀,
吧你要学习的事放进口诀,
做起一件事会容易很多^^
加油哦!
我们只要愿意去学,
然后真的去实践他,
我们就不怕一切挫折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