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1, 2011

试吃

做的第一批饼干拿去试吃了~

听我的Miss Chong给了很多有建设性的评语,
妈妈也是,
两个嘴挑的人当然是试吃首选...
做不够好还要放更多精神下去!!!
不过还是接到了2个新订单,
Oatmeal饼干-100pcs
Cheesecake-1个
再加上之前那个生日蛋糕,
接到订单说明了人家期待吃到你的东西,
可不能随便做啊..
只许成功不许失败!

人家总说,
没有跌到很痛很惨是学不到东西的,
如果没有失败过就很难成功,
那我希望我可以跌一次试试...
给我选要平平淡淡这样过到很老或是短短却精彩的一生的话,
我选精彩的咯,
重质不重量,
不要浪费父母把你生下来的那个机会嘛,
我要充实的把每一天彩上漂亮的颜色!
充实又无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