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新形象

有LINE了!!!??
我的电脑能用了!!
怎么昨天刚说今天就有??

昨晚我跑去配了隐形眼镜对吗?
回家竟然戴了一个小时戴不进左边。。。
幫我的妹妹也束手无策...
我哭着放弃

可是今天早上凭着不屈不挠的精神,
我克服了我的恐惧不再眨眼!
两边都戴进去了!!!
好开心!
学校朋友都说怪,
可是还有一班朋友说好看!
挺安慰的了...

下午陪朋友做离子烫当儿,
临时起意去剪+染了头发,
朋友们不止一两个问我要不要去修头发了,
大概看我不修边幅看不过眼了。。。
我也很想染头发很久了,
上次染紫色,
这次试红色,
出来的效果好亮,
我喜欢!
发型师也说好,不错看,
加上他剪的很好,
太开心了,
我想以后又多一个可以介绍朋友去的发廊了~
:D

朋友生日做了CHEESECAKE给她,
她很喜欢,
没有白费了^^
还去了PERMATA CARPARK那里吃海鲜,
那个蟹黄螃蟹还是什么名堂的,真好吃!
玲珑海鲜的:招牌豆腐,海参羹,还有那里的椰水都不错!
还有SECRET RECIPE榴莲蛋糕天哪吃一块还真不够!
发现到自己没吃过的好吃料理还真多呢!
住古晋多久了拜托!
我也一定要推荐朋友来这里再吃过!

说到这里,
我的新形象其实并不包括变胖,
我该努力“减”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