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5, 2011

坚定VS彷徨

好像很久没写东西了,
自从决定跟妹妹一起开始做蛋糕了之后,
这几天下,
过得真的好充实,
除了上课,
出去吃,
就是做蛋糕饼干了..
当然还有上脸书一下
^^"
虽然我的生活给其他人看几无聊一下的,
可是我真的好喜欢!

这个学期上的两课,
好像还不错,
STRATEGIC HRM跟FINANCE两科,
我都有兴趣,
希望会考得不错...
昨天爸爸告诉我说,
我能够做的很好的,
妈妈也这么鼓励我,
我顿时充满力量了!^^

当然,
还有些让人挂心的事情,
我没有头绪,
没有人教我,
只有相信自己了...
我是很怕受伤的人,
嗨...
我们都是凡人...
希望主带领我,
给我智慧跟勇气去面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