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5, 2011

我能的

连续两天吃pizza耶!
昨天吃今天又吃,
哈哈,
真的难得吃pizza嘛。。。
有50%当然要去吃个够!
话说最近starbucks 5.00pm-7.00pm也是有frappucino半价,
真好...
哪天去那里坐坐...

最近几天哪,
赶我们的报告真是刺激...
我朋友们都好努力,
有时真的很压力看到他们这样,
我们从开始到现在都一起的,
做功课,上课,温习,去玩,去吃,找老师,
很讶异我怎么没被他们影响变勤劳点,
还是天天有的玩有的读书比较爽,
人都是很kiasu的。。。
哈哈,
羡慕他们的学习动力。。
我能有一半用功我爸一定开心死了..
做人难就是这样,
我相信他们这么拼命一会有丰富的收获的!

我们的报告明天交,
我们昨天就赶完给组长compile,
成就感满满!
哈哈,可是今天一直接到她的电话问我这个那个,
做的不够仔细...
xD

我们拜二就考试了,
考完就太好了!
就快能去玩爽爽的了!
^^

我要一步一步往前走,
向我未知的梦想迈进~
不再彷徨无助,不再犹豫不决...
要开始温习咯~
加油加油大家~
^^

分享我个人很喜欢的两首歌~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时我很羡慕你有一个简单的头脑, 但是,一切不是这样. 人是很复杂的, 不能做回自己尤其是在别人面前. 我们能做些什么为了生存?

shirley said...

你好,
我觉得做人其实简单点好...
当你四周围的人都很复杂的时候,
你还要想到那么复杂,
那不是让世界更乱吗?

每天要应付这么多复杂的事,
其实很容易解决,
只是大家爱把它们复杂化...
生存不就只要有吃有住有穿?
为了生存要想什么那么多?

最后我认为,
在别人面前不能做回自己的人很可怜...
祝你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