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7, 2011

母亲节

过十二点了~
终于做完两粒蛋糕!
整个屋子都是香味^^
希望会好吃啊!!!
是母亲节的蛋糕,
妈妈看到我们做蛋糕,
我知道她其实很开心的,
一会儿一会儿来厨房看看,
刚才实在很爱睡了才跟爸爸起去睡...
剩下我跟妹妹等蛋糕出炉...

今天其实很累,
上一整天的课,
presentation刚完,
蛋糕肯定要做,
妈妈期待呢...
幸好这个星期没顶峰,
要不然就准备上课打瞌睡了...
做了一个咖啡芝士蛋糕,
一个海绵巧克力粒蛋糕,
卖相挺不错,
明天再放照片上网
xD

昨天真是太闲空了,
除了当人司机,
还看了两部戏,
disney卡通rapunzel跟“画皮”,
一部聊斋的妖怪故事,
太好看了,
男女主角都是现代不存在的人吧...
王生与妻子的感情,
还有狐妖跟王生,
佩蓉对狐妖的妥协,
最后连狐妖都让我感动到...
这里面说到信任,无私的爱,
我想我果然是适合出生在古代...
在古代才有这样的故事...
而我...
思想老旧!
哈哈...

爸爸昨天刚出门回来,
好像很久没看到他了,
每次打电话回来我都不在家,
那时很想他,
回来了每天看到他虽然没什么特别,
可是心情就是特别不一样,
好像家里的磁场都变了..
每个人都变开心多...
就是总是会被讲就是了...
要随时怕被他炸到...

很快的我又要放假了,
这个放假得加把劲做很多很多的蛋糕!
不过,
现在是去睡觉!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