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9, 2011

组。族

应付考试,
跟朋友一起温习是最好的方法了!
原本没想到的点子,疑问,
都可以提出,当然有人问也会有人回答,
不会回答就能一起找答案!
好过在家绞尽脑汁才得到一个结论...
今天的温习真的获益良多,
以后还要!
读书就这样才爽^^

电脑,笔记,咖啡,蛋糕








母亲节庆祝会,
好像很快就过完了,
我很开心,
今年有来自诗巫的二伯一家参与,
二伯是在伯伯姑姑中最好玩的一个,
每次讲话都很好笑,
开人玩笑也不会太过分,
可是讲了一句话会让人哭笑不得,
虽然静静的不会多话可是我很喜欢我的二伯,
好像完全没有脾气似的...
我的堂哥堂姐遗传到他的性格,
让我也很喜欢他们!
这个世界上我真的觉得我比很多人都幸运很多很多,
我出生在一个最棒的家庭!

堂姐
堂妹
哪一个比较像?xD

可爱的表妹表弟们...








我们每年的庆祝会都聚在一起的习惯,
我希望全部人都会重视这样的家庭聚会,
要维持好一个大家庭的关系其实不难,
一起吃吃喝喝讲讲话不知不觉就更熟络了...
难的是有心没心去主办筹备而已...
只要形成习惯就可以一直继续维持下去,
爸爸总告诉我们兄弟姐妹最重要就是团结,
没有团结的力量我们很容易就被外面的不好影响,拆散...
所以呢,
要获得人家的尊敬,
首先自己的周围的朋友,兄弟姐妹,家人都要心连心,
这样外面的人讲什么我们都不怕了,
对吗?

总之,人是群居动物,
没有了族群,
很快就会不能好好生存下去了...
就好好发掘与不一样的人相处的特别之道吧~
^^

妹妹做的蛋糕;我做的是失败品就不放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