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所有可能性的极限

很开心爸爸又开始相信我了,
他给我鼓励,自由,希望我自己会想,
给我选择考虑清楚,
我还在犹豫呢...
有人质问我,
为了生存我能做什么呢?
现在很适合看看我到底可以走多远了吧...
是啊,
我还是没那种自信,
没那个资格就不要想扛下那个份量的责任,
我们要挑战无限的不可能是对的,
The Only Way of finding the limits of the possible is by going beyond them into the Impossible!
by:Arthur C. Clarke
可是当然还是有自己的范围比较好,
让人家失望是一种很不好的事...
一点一点来吧~
在追求梦想的过程中我要享受快乐!
哈哈,
加油加油!

妹妹就要去NS了,
跑到里面去还不懂你的性格能不能跟人相处好好的呢...
当然你是很聪明的小鬼,
应该很快适应的,
可是我的小妹注定要吃点苦头了...
没关系,
这绝对是你青春无悔的记忆...
三个月...
我会想你的...
:(
为什么会想念一个人?为什么会喜欢一个人?为什么那个人会喜欢你?为什么人会怕未来的事?
为什么呢?????
记得:人生总是面对风浪,有大有小...要面对它,首先不要追究它的出处...第二,不怕它的强大...第三,不怕所带来的伤害有多大...只要相信上帝永远是我们的避难所,为我们挡住风浪...那么就可以通行无阻咯...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