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哈哈

放假最好的地方就是可以有时间更好的充实自己,
当让平时上课也可以啦,
上课时间就比较注重学业方面的进展,
那这个放假我就拟订了一套很好的方案,
第一,
我觉得我真的很想要苗条的身材,
第二,
我希望我可以尽快赚到一笔钱,
第三,
抽空做多点让爸妈开心的事,对他们好一点,
第四嘛,
当然是尽量玩乐,跟朋友增加交流了!
其实也想找些义工做做,
这样小事也算对社会有贡献啊,
现在是做小事,
以后就能做更了不起的事了...

那么,要如何达到以上目标呢?
身材嘛,
我发明了一种奇特的舞,
我叫它昆虫舞,
哈哈,
我要每天跳一次...
木标50!
LOLLLLLL
水喝多多,菜吃多多,水果吃多多,
希望很快有SNSD的身材了...
:P
然后呢,
赚钱先订下RM10,000的目标,
一万说起来也不多,给我算不少了,
没有小成功哪里来的大成功啊?
看我什么时候会赚到这一笔钱吧...
^^
对爸妈们好另一个说法是锻炼自己的耐心,
听他们念自己的缺点是一件很需要耐心的差事,
脾气练好点对EQ好,
哈哈,
放假帮他们做工有的是时间跟他们相处,
婆婆也肯定会很开心我去照顾她,
起居饮食是没问题,
可是冲凉要搬她真的很重...
T-T
有你好受咯~
:o
上课时都很忙,
跟朋友见面少之又少,
不过也因祸得福,
平时都没出去,
现在肯我出到迟点了...
我真不希望朋友跟朋友断了联系,
他们会不会意在意呢?
义工就比较吃力了,
要找一些的门路或者自己去探索一下什么地方比较需要帮忙,
不懂我会不会派上用场才真...
想帮却给人嫌碍手碍脚才好笑...
总之去了也会学到东西的啦...

今天又做了两个香蕉蛋糕,
没失败太好了!
一个人家订的,
一个家里的早餐,
结果爸爸朋友来了,
他很开心的跟大家分享了,
哈哈,
没剩了...
^^"

我妹最近也做了一个生气鸟的蛋糕,
还蛮不赖一下的,
人家一收到就知道是angrybird,
还很开心...
我们更开心!


小妹妹今早就进去训练营了,
早上还挺兴奋的,
没想像中那么害怕跟生气或伤心,
刚才还能打电话回来跟爸爸大讲特讲,
床铺好像睡得不大舒服,
会痒痒的,
应该不会很糟糕吧,
也很幸运遇上小学同学,
不会寂寞,
白担心她了...

对,
还要看书!
每天看一页!
好,那我就去看书了,
晚安各位^^
好好做你想做的事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