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这篇真像日记

一日游回来了!!!
很好玩!!!
这么多人去...
那个叫pasir pandak的海边原来我有去过,
跟家人一起刚到古晋的时候来过...
没什么变,
只有树变少了吧?
当然还有我,
跟那时比,
相差很远了...

昨晚瑞云还提醒我记得带餐具的,
结果还是忘了带...
竟然好心人带了几份餐具来借人的,
真的!
要不是他我就吃不到那个好吃的羊肉咖喱了!
分享是一种美德~

早上他们看我穿到这样,
就问我不怕晒黑吗,
我还很gesi告诉他们这样穿才有沙滩feel,
不懂牧师会不会生气我,
-_-

我跟训惠同车,
同行一个名叫盈盈的也是好心借我们sunblock,
要不然我现在变黑人了,
颈那里整个黑到完,
忘了那里要涂..
我的脚也是好像有被什么昆虫咬到,
很多啊!!
好几个人脚受伤了,
美君脚坳到还是什么的提早回家了...
我没事谢主保佑~

人家施的恩惠要记牢牢,
自己施的恩就不要记得~

游戏都很刺激,
哈哈,
尤其是玩传orange,
太亲密了,
好像每次都会有这样的游戏,
上次去信心堂的是用水草传树胶带,
目的都是要照片效果吧。。。

很好笑的part是后来自由活动时,
猛男们玩推来推去的游戏,
超级爆笑!
xD
看他们玩飞盘也是精彩!
太好看了,
大家都尽力的玩...
我也有试玩了一下,
好玩,
可是还不太能接到~

妈妈刚刚来载我回家的时候说今晚去吃晚餐+看戏的(FAST 5!!!)
结果下雨说不去了...
:(

还有昨天的还没写,
学了很多!!

妈妈带我去偷师,
我们现在竟然也包礼篮,
昨天包一天还差点包不完,
是真的有一点考功夫的...

很无聊啊昨天!
学包礼篮笨手笨脚的,
头头里面的东西还一直掉,
后来顺了之后就比较差,
二妹妹都没讲话好专心包,
妈妈包的很美,
我想到我的脸很大,
就一直咧开嘴笑,
包礼篮不讲话嘴巴会臭耶,
在那边耍白痴,
真不懂如果你们看到我这一面会有何感想,
我下定决心要从早上笑到晚上,
笑到嘴巴酸去,
很辛苦叻,
我问妈妈她如果看到一个人在路上这样这样笑她会心情变好去吗,
她说,
我会很可惜那个女生咯,
长得好好的竟然有神经病...
=.=
难道一直笑就是神精病吗?
哼...

话说昨天真的很不好受,
因为是在赶东西,
本来是心情超郁闷,
昨天晚上要送出去的,
而我们前天晚上才知道要用到,
没经验的我们,
买东西就去掉了早上的时间,
36个礼篮,
在一个一个步骤下慢慢玩成了,
妈妈从早上就在旁边讲我们念我们,
我任她说,
后来晚上她心情变好去,
还带我们出去chicago 7吃晚餐,
那时包完礼篮是10点了,
我们各自冲好凉才出,
回程的时候,
她跟我说了,
一个人一定要能接受人家的批评,
要像宰相的肚子能撑船,
有肚量去接受人家的好话,
好跟不好的,
hmmmmm....
那是昨晚睡觉前她跟我说的最后一句话,
我很想写下来。。。

我想真的是这样咯,
听一听她要跟我说什么,
忍一忍,
反正她说的都会是好的,
结果今天我发现她跟我说话一直都笑的,
讲话温柔到!
哈哈,
开心开心...

刚才一回到家就收拾了一下我的房间,
整整齐齐的感觉真棒!
妹妹不在还蛮寂寞的,
没想到整本赞美诗歌本我只会两三首歌啊,
小组怎样带领别人唱啊?
搬出我的keyboard练习弹诗歌,
弹出来的是什么呀?
=_=
失望!!!
有音符出来可是我都没听过,
不懂是不是那样唱...
只好希望是对的了...

写这么多,
还是不爱睡...
去看书好了...
:/
送你们一首歌,
百听不厌周华健的风雨无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