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信心

昨晚去排练,
不小心参加了小组的会议,
感觉第一次看到幕后的东西~
认真哦!

我很兴奋可以参加演戏,
虽然是小到不能再小的配角,
可是我很期待!
哈哈,
演不来啊~~~
我想演好这个角色!

刚好在这个时候,
看了晓婷分享的读经心得,
我觉得我真的很需要信心,
我真的很佩服她的那种精神,
要有定见,不要疑惑,
更要有信心的行为,
这样才能真的有所作为...
(雅各书2:14 我的弟兄们。
若有人说自己有信心,却没有行为,有什么益处呢?
这信心能救他吗?
2:17 这样,信心若没有行为就是死的。)

我想读经心得是灵修吧,
这一门功课我真的得加把劲学习了。

p/s: 我拿到McD的lime色杯了!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