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5, 2011

爱一切所能爱的

我会裹粽子了!!!
^___^
其实很早就会了啦,
前几次次端午节时跟姑姑妈妈有学过了,
可是妈妈的绑法还是一直记不进脑袋,
每年端午节都要重新学习怎样绑,
听她很号练说那是外婆祖传的手法哦!
今天终于给我悟到精髓了!!!
哈哈哈哈哈
*得意洋洋中*
这样就不怕以后失传了啦~~
每次跟妈妈姑姑们一起裹粽子都很愉快~
以前在诗巫是跟姑姑们一起裹,
今天是跟堂姑一起...
真的很有趣...
堂姑就像我姐姐一样,
一直都很喜欢有姐姐哥哥的感觉,
如果我有这样好的姐姐就好了,
不过她是我堂姑,
当然也很棒...
看的出妈妈也很喜欢堂姑,
把她当女儿一样爽,
粽子裹成一团乱糟糟..
我们真的是天生很八的~
爽人大炮的一面也只有在这时才现出来了
妈妈真是功力深厚~
我爱裹粽子,我爱我堂姑,我更爱我妈妈
=]

刚刚接到小妹的电话,
妈妈有进去探望她,
由于答应朋友出去了,
所以就不能去看她了,
刚要回家她就打来,
说等下要收电话了,
她很伤心,
问我为什么不去探望她~
然后还告诉我,
她觉得很幸福能吃到我做的寿司,
我听了吓一跳,
她不是会说那种感性的话的人啊,
害我一时不会反应去,
O_O
看来她真的感触很多...
可是幸福是幸福,
最后还是爽了我一下,
投诉寿司不是很好吃...
=_=
无论如何我也爱她-这可爱到不行的小妹~
你要知道我也很幸福有你啊~

今天顶峰学到我有兴趣的东西!
我们与神,与别人,还有与自己的关系...
九个要诀:
仁爱,喜乐,平安;
忍耐,恩慈,良善;
信实,温柔,节制;
我喜欢这句,“做一件事情要出于爱心,以喜乐来进行,在平安中完成~”
^_^
我爱我的朋友们-谢谢他们带我更深入认识这位上帝

好像今天我的心情超好!
我要学会如何爱人,
我要从爱我爸爸妈妈还有弟弟妹妹起...
我要爱完所有的人,
因为我不想再后悔,
把爱别人的心藏在心里是没用的,
要学会怎样表现出来,
好好学习吧~
加油吧谢小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