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人生就是看戏

今天跟着店里的人去看他们跟客户接洽,
姑姑说带我去见识一下,
其实接一宗生意并没有那么简单的...
学习机会来了我怎么能错过?

哈哈,
感觉不错,
是西马人,
我感觉双方谈话过程并不是很愉快,
当然我只是个小跟班就静静的坐在一旁看他们咯...
因为各人有各人的要求嘛,
一方尽量为公司争取最低开销,
而另一方当然希望有利润啊,
言语上我觉得我们有得罪到他们了,
可是我也只能尴尬笑笑,

两方面都不信任,
防备太多,
真是难搞呢...
叫我去的话我真的会失礼死,
他们开的价格真的是给我们做是有点难,
也许是他们之前拿的量多才能有这样的价格吧...
大公司就是有办法拿到这样的优势...
这里是东马呀,
而且他们的量也不够,
要求的品质很高,
看我们的人能不能应付到了...
做好我们的价表就行了,
顺其自然~

话说最近真的是好看的电影超多!
每一部都想看!
成了夜猫了我...
不过我觉得看戏都有意义的,
每一部都是导演经过很多方面思考,时间累计出来的剧本,
加上演员们努力想把导演的信息带出来,
看不看得懂是观众欣赏的角度和对世界的了解范围,
每一个过程环环相扣,
从环境,人们的作为开始给导演灵感,
再到导演构思戏,跟演员们的沟通,
整出戏表达给观众,
观众的吸收,改变思维,
再慢慢形成另一个世界,环境,
很有趣吧?
好电影一起看,
一起分享,
会有不同的分析,
听听不同人的观后感也是一种乐趣!~
所以,
看多一点电影吧,
还要一看再看,
每一次不同观点会出来哦~
^^

哈哈,标题是“人生就是看戏”
自己也在时时给人家看着,
我们看别人的戏,
自己也可能是别人戏里的主角,配角,
每个人脚本都不同,
不用羡慕别人,
做好自己就好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