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顺其自然

诡异哦...
四周弥漫着一股不寻常的味道...
我想一定有哪里出了一点问题。

到底是有什么是我不知道的?
这是一个什么状况?
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我该怎么做才对?

我很怕这种事...
拜托请让一切好好的...

这句顺其自然真的是一个很有智慧的成语!
很多事今天都莫名其妙解决了,
我星期日那天起床记得一个梦,
我亲了我的小表妹的脸,
很怪,
今天我就跟她说话了,
本来还想很多,写一封信给她啊,
要跟她说什么啊...
结果都没用到~
就这样说了...

还有妈妈,
还有一些其他的事,
没有去想很多我发现做起事来顺利多了~
yeah!!!!!!!!!!

我想,
明天会更好的啦...
我需要更多更多的勇气!
大家加油
:)

3 comments:

Aida said...

=)))

~Laura~ said...

Jia you lar! =D

shirley said...

aida,
thks for ur smile!!! return u back bigger one :DDD

laura,
en.. i will de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