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感言

感言感言,
不是得奖感言哦,
哈哈,
是突然想写写这段假期的感言,
这期间我到底干了什么来...

一个星期又到结尾,
好快,
感觉从韩国回来还没多久,
电影看几部,
除了不正式的工作,
日子就在吃喝玩乐中度过,
再过一个星期我就开学了,
坦白说说我学到什么东西呢?
我想想看,

看了几本食谱,
学做多了几个蛋糕,
还是很失败,
可是我发现我对做蛋糕的兴趣又加深了;

帮妈妈出去做事,
虽然不认识路,
我也尝试乱闯乱撞找到了,
我现在会去sesco, my fm, padungan一带, hornbill corner, 还有我组长的家哦!
我这个路痴,
因为不懂路总是麻烦到其他人来带我,
脑中浮出来几个人的脸,
带我去过很多地方,
教我认路,
一直一直的包容我,
很感谢有你们,
你们是最最最棒的朋友!

再来是工作上的东西了,
在店做账呢,
多亏miss chong的无私教导,
虽然有时很严格,
可是现在回想还是感激,
要不是那些账目搞不清楚而又碰巧紧急需要,
我想我也学不到这么多平时学不到的东西,
我发现我真的懂得太少太少了...
加上妈妈那一边的东西,
要学的还好多好多...

从韩国回来也收获很多,
跟二妹又有了一个共同旅游的回忆,
也不算多了解她,
毕竟她什么想法心事都留给自己,
把一切好的都给别人优先,
这就是她~
多想知道这个小妮子的脑袋瓜在装什么???
只是,
我们在哪里都玩的很尽兴~

这一趟也是有一点感触,
在飞机上大家都在睡觉的时候,
我是东张西望的,
往后一看,
爸爸熟睡的脸,
挂着的是紧皱着的眉头,
嘴角也是嘟着的,
再看看,
是岁月在他脸上的痕迹,
我总是很天真地想,
我爸爸妈妈都很年轻,
当他们开始说,
“我们老了”
的时候我就会很讨厌,
因为我很不想去接受他们老了的这个事实!
那时凝望着爸爸的脸,
一股要哭的冲动...
我还要爸爸为我们扛这一切到几时?
我是时候为爸爸分担一些东西了吗?
我能为爸爸妈妈做些什么?
悄悄闭起了眼睛不让人发现我的情绪...

这期间也看了几本书,
逛书店我总会有很多的书想买,
前天我又看到了3本,
一本是林高宇写的,
不知道他是谁吧?
是一个26岁就当上百万富翁的诗巫人,
去www.rayling.net看看吧~
人长得好看又上进,
真是难得,
如果品格好的话那真是没得嫌了~
再两本分别是吴若权和一个日本作者的书吧,
是关于个人心智成长(RM23-RM18.4 after disc)的和美腿(RM40-RM32 after disc)的书,
在The Spring MPH双亲节有折扣20%哦~
想买想买!
而且鼓励大家买!
可是我还有很多书,
看完那些书再看回又有了不同的领悟,
努力找回以前那个渴求知识的我,
花一点时间去忏悔跟自我检讨一翻!

问自己还会总是徘徊在过去吗?
我是很念旧的人,
总时不时的会掉进时光隧道,
缅怀过去,
情绪无一次不被牵引,
连一首歌也让我伤心流泪,
可是什么东西可以重来呢?
没有。

告诉自己不要活在过去,
回忆固然美好,
但我们要走出来去创造更多的回忆给以后~
努力把眼光放在未来,
尽心尽力的把现在的路走好...

真的,
我们要为自己负责,
我发现我开心多了~

这几张照片是韩国导游帮我们拍的,
我很喜欢就把他们重拍出来:


还有这一张我真的超超超超爱!
我喜欢拍照,可以留住回忆!

啦啦啦~
今天是父亲节啊~
早上还没跟他说父亲节快乐的...
蛋糕我觉得看起来不错,
妈妈却不这么认为,
口感会是如何呢?
去买好晚餐的材料回到家,
妈妈却说今晚爸爸不回家吃饭了,
我们在家煮有什么意义?

没关系,
妈妈打算今晚带我们去shopping,
那是妹妹的小小愿望.

对对对,
父亲节只要爸爸自己开心就好了,
他回家再给他吃也不迟,
乖啦乖啦,
爸爸会很开心的~
我希望爸爸能够永远健健康康,
开开心心的,
妈妈也是,
因为妈妈健康爸爸才会开心,
当然还有我们几个,
希望我们四个乖乖的都不会再让他们两个担心了...

有无数的未知,期望,到底我们能不能接受未来的挑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