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再见啦~妹妹

今天妹妹又回去kem了~
我又变成一个人睡
=(
不懂怎么了一整天做什么都提不起劲,
她还没走之前帮她的手机放了一些好听的歌进去,
看她又穿回蓝蓝的制服提着大包小包回kem去了~

妹妹回来这几天都带她去吃好吃的,
吃多多,
家里几个都肥成猪了~
哈哈,
妈妈的小肚子出现了,
我跟小妹增磅,
连二妹也加肥成功!
我得多加运动才能回复了(多加非常多的哪一种!!!)

没有小妹在我很少也很久没去公园跑步,
好像是因为这样,
前两天去跑了回来,
整两条腿是痛到~!!!
走路就还好,
可是一上下楼梯拉扯到肌肉就非常痛...
坐下也是..
T^T
所以做什么我都慢慢的,
可是好像这样更痛,
还是动作快一点好了,
长痛不如短痛
xP

肌肉会这样痛一半是我跟她一起跑了一个小时多吧,
我还嫌慢跑无聊在那边青蛙跳
~_~"
明天会好了吧?
痛两天了叻!
今天比昨天痛,
别告诉我明天更惨哦...
哈哈....

今天21号!
再见啦~
妹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