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1

不会

想瘦下来,
也想排毒,
那就要用断食减肥法!
可有效排毒兼瘦身哦~
哈哈~

刚刚去买水果,
准备明早的果汁,
其中一个材料是黄梨,
老板说没有帮我们杀...
我很像不会杀也是...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可是不行啦,
明早一定要做,
所以就买了两粒
然后请教老板怎样杀,
老板不止教,
还大惊小怪说,
现在这些年轻人哪,
真是被父母宠坏了,
连杀黄梨也不会,
>_<"
哪里有宠坏哦,
我们家比较不爱吃黄梨罢了~

我心里想,
每个人学东西不一样的时候嘛~
也许你7岁学杀黄梨,我7岁学的是钢琴,
我现在才学杀黄梨,你现在学做生意咯,
嘿嘿,

每个人肯定会有不会的东西,
最重要不怕丢脸,
向别人学习,
问问问然后学学学,
就变成你的学问了!
哈哈我胡来的
=P

不要说我自大啦,
这是我的思考逻辑,
没有人是笨的,
是肯学不肯学的问题,
还有时机的问题~
大家要活到老学到老,
不耻下问哦!~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