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没时间了?

我有不好的预感,
很像会来不及做完一件事,
很笨哪!

可能别人会觉得我这个人实在很无聊,
去干这种事,
可是对我来说是有它的意义的咯...
很重要gok!

最近,
无论发生什么事,
都让我联想到,
来不及了来不及了,
好像慢一点点,
我们就没机会去做了,
而且,
这是很确实的感觉,

我突然的觉得,
真的,
不止是今日事今日毕啦,
这一分钟的念头也要这一秒去行动啊!!~~~

就连那天看的电影我都想到这个,
这部戏Super 8,
我觉得还不错,
间中有一些吓人的情节咯,
我被吓到几下,
可能有些人觉得不好看太闷,
可是它的悬疑手法让我很入戏,
一直期待跟猜测到底接下来会怎样,
所以一点也不觉得闷,
哈哈!

放着暑假,
里面一群小孩为了要自导自演的拍一部戏
偷偷溜到火车站取景,
而且选择火车开来的那一刻开拍,
让他们的人生多了一个难以磨灭的超级刺激经历;
女主角要被救的那一刻也是,
男主角立刻想到办法然后行动,
再来牙套男放炮引开怪物然后逃跑的瞬间,
跟之前的一切情节都很紧凑,
胖子朋友跟男主角吵架那里,
看影片不小心看到怪物然后赶去学校找资料,
那时慢一步开影片,慢一步看到怪物怎么办?
胖子叫姐姐勾引吸毒男,搭车去学校,
被坏军人抓走,
再被怪物袭击,
再合作从怪物视线下逃跑,
太紧凑了,
心惊肉跳,
结果能活命真是付出了太多,
还有一些的巧合,
是不是一秒钟的差别能换来的是完全不一样的下场?
我想到,

一转身就是一辈子
这句话...

天哪,越扯越远,
夸张死了,
不过还是请你让我完成这件事
好不好...

谢友盈,
请你速度快一点就真,
哈哈!
好,不罗嗦!
我去进行我的“大”计划了!
xD

1 comment:

大雄 said...

“一转身,就是一辈子”,这句话有意思。。。我欣赏!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