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心地不要不好,不然最后会弹回去给自己的

最近有一件事闹到很大,
因为某个人故意跟某个人做对,
搞到很大的漏洞出来,
大家神经紧绷,
我们被告知不可做出这样的事情...

其实是某人因为对一个人的不满,
搞到公报私仇这样的情况,
那个人并没有成为最后的赢家,
而是连累无辜的人,
现在这个人也没台阶下...

我听了心里觉得我们也绝对不会做出这样的事!

可是...
一天还没顺利度过,
就发现事情竟然可能跟我有关!

我这个人没什么记性的,
很多小细节都会忘记,
往往在以后需要的时候,
想不起来那时有做过什么事!!?
现在人家说事情是我干的??!·!
听了我没话应,
因为我的确有可能做这样的事出来...
T^T

好咯,
完了咯...
那个人其实没对“那个人”做出这些事,
而是我粗心犯下的!

昨天被妈妈骂了后
她就没再跟我说话,
说我不负责任,
我很怕,
也不敢跟她说话,
因为牵连到的人很多,
也很严重,
会连累爸爸,
心里很不安,
很不希望是我做的啊!!!
可是我这个笨脑袋,
盯着文件看了很久很久凡来翻去几个小时都没有印象,
到底这事是我做的吗???

今天让师傅看那些文件,
一半等于认罪了在求助,
我真的快哭了!
她很生气地大声说,
她就知道事情在三天内会有进展,
想不到这么快!
接着跟我解释来龙去脉...

我第一次很讨厌自己这样的脑袋,
很想倒出来找找看有没有这个片段!!??
虽然他们都认为不是我,
可是如果说,
那个人是很常做这种事,
而这次真的不是她的错,
而是因为我而害她被众人责备的话,
那我真不是人...

要是真的人类有记忆卡能存放一切的记忆的话那就好了,
要删除要存档要拷贝轻而易举,
那人世间也不会有这么多纷争猜疑跟陷害,
是吗?

开玩笑!
有这种玩意儿那还得了!?
人生就太无趣了~
哈哈。。。

嗨...
万一...
真的是她做的,
那...
我真伤心,
为什么要这样害人???
无论是谁会被害都不在乎吗?
不知道是会陷我(要不然就是我妈妈)于不义?
不是在慢慢改过了吗?
大家都不愿意看到这样的你啊,
不明白吗???
现在也没办法追究谁是谁非了,
只是,
整理出来一个结论,
做了亏心事的人,
该如何面对其他人?

大家都要好好的哦,
对人总要心怀好意,
那坏事就不会找上门了...

99%...
讲的头头是道,
还是有1%的可能性是我干的
/.\

另外一件事,
我说来不及的,
真的...
来不及做完了!
嗯,
果然...
我尽力了啦...
没关系...
算了,
没完成也没损失...
只是...
我希望留下一点点的东西也没机会了~
只能靠我这没用的脑袋装了...
所以啊,
这个成长日记也是我重要的宝藏,
虽然不能记录完全,
可是这会是给以后的我,
最好的礼物!

~记忆天使,
你不要离开我~

5 comments:

大雄 said...

不要害怕,上帝总不撇下祂的子民!凡事祷告!记住上帝会安排你每一天的路!加油!

eeling^^ said...

虽然不懂发生什么事情,
但是,相信只要借着祷告,天父爸爸必定会为你开一条最适合的解决道路的~加油哦^^

如果需要我们的陪伴,我们的代祷,如果方便的话,不妨到我们的盼望小组的page那里留个言,大家都可以为你祷告,在祷告中纪念你,祷告中支持你~

shirley said...

大熊,

哦~谢谢啊~你也加油^^

eeling,
谢谢你的鼓励伊琳!我要好好跟你学习学习...不改掉大头虾的坏习惯,我以后应该会很惨...

嗯,我没事,这些锁事我还可以面对...谢谢你哦
=]

shirle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aura~ said...

Jie jie! *pat p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