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告诉你,我的行踪

今早在从家里出去了之后,
突然想到我忘了通知妈妈我出去了,
就打一通电话回去,
(虽然昨天我出去前有告诉她,
而且还给她抓来骂,
说我这么迟才出去什么的,
今天更迟出去~
可是我不是为了躲开她的训话才这样的哦!哈哈)
我觉得她有点奇怪接到我的电话,

我习惯不告诉人我的行踪了,
所以好像他们总是在找我...

上次因为一件事,
我从早上就出去到晚上,
有点忙所以没看电话,
结果爸爸整天没看到我就紧张找我,
打给很多人...

后来晚上大家告诉我了我打回去,
他生气了。
说我是在找借口也没有错...
其实是没有那个心!

妈妈总是有教我的,
跟朋友出去去哪里,
几点回家,跟谁出,
可是我就有时记得讲,
有时忘了就没讲,
那时候爸爸发脾气后我就决定要把习惯养好点,
可是还是有时候会忘记。

嗯,
打给妈妈了之后,
想到早上她又再碎碎念我的事,
妈妈一定想她骂了我我还会跟她报告行踪很奇怪,
我这么小气的人...
是咯,
其实这真的也是学问,
去哪里告诉他们一声,
不止会让他们觉得安全点,
而且也是礼貌。

他们怎么可能会觉得我烦~
我让他们担心,
是我不负责任才对。

这个学问是关于照顾到我们爱的人的心情。
好难哦...
可是我得好好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