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9, 2011

重遇Form1同学

最近一直想到这个看过很久的故事:

街上坐着一个可怜的乞丐在讨钱,
一个穷人经过,
捐了一块钱给他,
虽然他今天每天只有2块钱的工资好供他花费;
不久,
街上的富翁回到家,
乞丐一见富翁就赶紧上前乞讨,
看到家门前的乞丐,
富翁不耐烦地丢了一块钱给他...

同样是一块钱,
可是分量不一样,
当你拥有很多时,
付出一点给人家当然没问题,
可是当你没有的时候而还是尽量掏一半出来,
那真的很难得还有可贵...
我们现在的人很多属于富翁这类人...
我想是的...
看了故事大家都会想做给一块钱的穷人而不是给一块钱的富人吧?
慢慢改变咯~

今天见到Form1时的同学,
很久没见刚看到时就盯了他的脸好几秒,
他也一样,
我认人不错,
有看过的人我都会有印象,
参加过一个营会的啊,
吃过一顿饭哪,还是坐过同一辆巴士的,
我只要每事做我都在看人,
所以虽然不懂人家的名,
可是我都会认得看过的脸;
我怎么总觉得他的脸色不是很好,
好凶,
他应该认得我了,
就跟我笑了一下,
呼,幸好~

好像以前的他是乖乖的,
还是学长呢~
以前比较矮,
总是会笑的,有点害羞,
现在看他好像变了,
从他一桌的朋友们的动作跟样子看,
当然还有他原来的表情什么的,
他的朋友们让我感到有点不自在...
相信他来这里做工一段日子了吧~

不懂以后看到其它的同学们会是怎样了?
他们会觉得我变很多吗?
我真想念你们~
希望你们都过的好好~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