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

谁被妈妈骂过,
你?没用啦!去吃大便!
可以分享一下你们的感受吗?

很好奇,
这样被嫌弃的小孩,
会用怎样的心态在那种环境长大。

世界就是有很多种类的人对吧?
有些人教育方法就是会比较偏激...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弟弟又走了...
当然的,又带走了一些东西...
不大清楚是什么。
我想你了!
=[

今天是婆婆生日,
亲戚们都出来帮她庆生,
她好开心哦。

因为她日想夜思的儿子女儿们都来到她面前了,
刚刚二姐带着姐夫来,
婆婆一直拉着二姐的手,
揉了又揉,
重复一样的话好多次,
大家都问他们俩几时准备结婚。
大家就是姑姑们还有婆婆啦~
哈哈!

婆婆82岁了。
她以为自己84岁,
看到蛋糕写82,
一直跟姑姑辩,
很好笑。

每次姑姑们来都会玩一个游戏,
看她能认几个孩子几个孙的游戏,
我骗她说我是二姐,
她把我的手握住,
接着靠近近看了又看这张脸,
问说,这不是盈儿吗?
哈哈~
算你啦婆婆~
=]

我其实也挺不开心的,
没事啦...
会开解人的人不是通常会比较想的开吗?
真的是医者不能自医。

弟弟,
你的礼物真的很好!
直少我还能在这里写我的心情,
帮了我好多。
心情平复一些了。
好笑
开心哪婆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