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我会太依赖人吗?

你太依赖人了,
肯定不能一个人在外面生活,

那我跟你一起过去咯~

才不要,
我才不要照顾你!

天哪,
怎么跟我弟说的话一模一样!

我有那么糟糕吗?
我一直以为我还算独立了耶...
哼!
你们越这么说我越要证明事实未必如此~~~

不过想了想,
好像是这样。

也许我每次在人群中都会表现出来而我不知道??
当大家都这么说而自己不自觉地时候,
真要好好反省事实跟自我认知为什么会这么倒转。

还有一句,
一定要一起生活才能了解一个人吗?
你难道到现在还不了解我是怎样的人吗?
我很在意这句话!
:o

那我真的必须出去闯闯了!
我想....
应该没那么难吧?
去新加坡找钱,开拓视野好吗?

哈哈~
朋友,我们一起去哦!~
一起租房子一起煮吃一起谈心事
期待那一天到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