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预感很准哪!!

当你一大早觉得会遇到某个人的时候,
你的预感会成真吗?

比如,
如果你一直看到有关他的数字,
有关他的人,
等等。。。
你真的很有可能会遇到他哦!
要小心
@@

在烦恼着有件事情,
我真不希望它变成事实,
这是我的预感,
而我也相信你想告诉我的烦恼就是这个~
:(
可是,
我们能够改变别人的决定吗?
不能,
我们什么也不能做的时候才是最糟糕的时候,
不是努力改变就能扭转这个局面,
你已经承受不住了,
不能硬逼你继续走下去,
我也感觉到你的无奈和辛苦,
最近身子不是很好了吧?
精神上的紧绷更是一触即发...
休息一下吧。。。
你还是可以回来找我们玩的哦~
没有了你,
也许我们会少一点依赖吧,
无论如何,
不是那么快就能接受的了的啊!~
想你的时候,
需要你的时候,
我们怎么办?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