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妈妈妈妈妈妈

哈哈
原来之前担心的事情不成立
^_^
我的预感并没有成真~

松了一口气
还可以继续跟你吵吵闹闹!
哈哈!
你说得没错,
一天没跟你吵真的会浑身不舒服...
xD

你跟我一样贪吃,
一样粗鲁,
你的原则,性格跟想法都是我欣赏的!
很少我爸以外的人我会这么佩服。

希望我们能成为一辈子的朋友!
或许我做你女儿也不错!
哈哈~
好好珍惜你的“假妈妈”咯~

真妈妈。。。
你。。。
对不起。
真的。
=(

2 comments:

Aida said...

hahhhhhhhhhhhhh???????!!!!!!!! LOLx.

shirley said...

erm its ok if u dun get it aida~ 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