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洗车记

今天我做乖女儿。
突然想洗车,
就洗了。
爸爸開心到。。。
說我如果每天表現這樣他就很開心了。
這么容易滿足了嗎?哈哈

洗着洗着,
看着這些車,
又開始佩服起爸爸,
到底他是怎樣做到今天的這樣的?
多辛苦熬到今天,
我要有这样的一辆车,
会是什么时候的事了呢?

我现在连myvi修理费都付不起,
车油都吃力,
我想买的是toyota或honda的话一个月得要有RM2000才勉强能哦~

有梦想才有一天会实现嘛...
没关系,
梦多点吧!
哈哈
这又不会妨碍到别人。

联想到吃,
我真想做那种怎么吃都不会胖的人,
吃多多还是可以身材好好,苗条的,
我觉得一定可以,
只是看你怎样做到而已,
运动量一定要能盖过你吃下去的。
我从假妈妈那里悟出来的假设。
这么贪吃吃这么多,
却还是能保持身材兼顾到健康,
是我的模范!
哈哈^^
总之就觉得享受美食是在这个世界上很重要的事啦~
另外,保持很好的身段会让我心情愉快。
所以结论就是,
尽量享受,
可是要付出更多才能达到平衡~

明天要去参加一个讲座会,
关于生产跟经济方面的课题的,
有点期待的说~
哈哈,
很有兴趣这样的东西希望不会让我失望。
看看有没有什么收获再来说。
晚安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