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开放!

今天哦,
不知道是干嘛,
感觉恍恍惚惚的,
还给人玩...

脸书乱乱来是一回事,
比较让我吓到的是,
刚才在学校给人一把抱住!

天哪!
我明白外国人是比较开放,
可是可是...
怎么了?
我看起来很洋化吗?
@_@

完全没道理
头脑完全休克!
他应该不能理解我的感受。

那时上完课走去电梯,
他们两个走在前面聊天我在后面,
今天没跟秀芳一起走因为她要跟老师讨论assignment,
结果一进去lift他就从后面抓住我,
摇我的肩膀,
后来就把我整个抱进去!
我的心脏真的要跳出来了!
很紧啊!

他一放开我,
我下意识到的就打他的手,
问他到底今天怎么了!
他说
对不起我只是玩玩的...
=________=

下次再这样我就把你海扁一顿!~
我思想开放可是我不能接受这种接触!
~_~"

3 comments:

~Laura~ said...

wahhh!!! wad's de happening???

Anonymous said...

拥抱是一种表答自己的方法。。。 能抱一个人或给人抱是一种很幸福的。。。 哈哈哈哈哈。。。。

乐乐。。

shirley said...

Laura,
explained to u already right...

乐乐,
恩,给认识的人还好啦。喂,我跟他不是很熟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