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1

夏衰

有新朋友加入写部落格的行列了!~
哈哈。。。
一定会很好玩的
大家加油坚持写日记的好习惯
^^

Manual车我是会驾的。
今天因为要交货,
又没有车,
车给爸爸借他朋友,
只好跟表哥借他的manual kancil,

哇,
一趟路程死火了差不多有十次!
死火不要紧,
battery 还flat,
在很多人的jalan song路口start不到车啊~~~~
歹势咯!!

看到很多司机不耐烦的超车,
还转头看我,
幸好是晚上看不到脸,
我是很没skill啦...
如果不是逼不得已我也不会驾这辆车的。

到家门口了,
等到铁门开,
又死火。
引擎发不动,
我妹看我在外面磨蹭很久,
就出来,
然后就开始在那边推kancil屁股。
哈哈哈哈哈哈哈,
害我笑到!~
真的很可爱。

没办法啦,
还是很开心办好事了~
今晚可以睡个好觉。

2 comments:

Aida said...

hahahahahaha!!!! cute dao~~

kyRa said...

快点新的en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