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1

标杆人生

Ryan今天飞了,
虽然没有每天跟他混在一起,
可是每次都很喜欢跟他聊天,
他懂很多东西。

开始认识他应该是2009的prom night之前一段时间吧?
跟诗巫仔们大拍模特照时,
那时只是知道他这号人物,
来自台湾(很稀有耶)
然后一些花边新闻。。。
之后都是在msn聊天,
在学校见面还是不大熟的。
后来是跟那伙诗巫仔们去青团,
一起出去吃宵夜,
就慢慢认识了。
原来他也不是那么静静的,
不是不爱理人的那种啦~

说来,
虽然认识不深,
总觉得他是一个有自己看法的人,
好像看他总是稳稳的,
讲起话来也是整整齐齐,
有一种小孩子的款,
笑起来就是很真。

有些话他就是会直接跟我讲,
跟这里的人不一样,
不会扭扭捏捏,
他也不会讲一些东西来kek你,
因为他说的就是会让我感觉他的诚意那样。

今早收到他的信息,
shirley~master喔!!~~呵呵~希望你可以顺利毕业~找个好工作~还有一个好男人~~最重要的是要快快乐乐的^^!掰掰喔~
感觉很棒有这一群的朋友们,
每天打打闹闹,以互损+耍人为乐,再加上自信心爆棚!
如果不是因为有这一班朋友,
那我的生活真的会跟现在差很远。。。

我真的希望他在以后的路程都能心想事成,
只要坚定自己的信念,
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那就勇敢的迈出步伐,
向前进绝不后悔!

刚刚收到洛钦跟俊玲送的一本书,
叫“标杆人生”。
英文是The Purpose Driven Life!

我有点好奇为什么他们会送我,
原来是我的spiritual birthday present~!
^^

翻开书本的第一面,
就是说,
我的存在不是偶然的,
我记得很清楚,
因为另外一个像哥哥一样的朋友,
也是通过一首歌告诉我,
这个信息。


我一瞬间立刻就对这本书有奇特的感觉,
也许,
一切会有什么改变也说不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