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好的事情(上)

今天跟你们分享一件很开心的事^_^
刚才,
妈妈要出去买菜。
然后呢,
我要陪她去,
她不想下车,
就叫爸爸载,
我很自动贡献自己,
我载啦!
她竟然不理我!~
爸爸笑咯,说妈妈不相信我的skill...
哈哈,
因为我的车停在里面,
一定要用她的车出。
XD
好咯...
没得逞。
我就跟着去学爸爸的"skill"..
Hehe...
结果误打误撞,
超市没青葱,
我说我等下再出去买。
叫爸不要把车停进去先,
他竟然叫我驾他朋友的车出~
因为他出门,
车停在外面很容易出。
:o
我心里高兴到!!!
证明他想给我一个机会哦!
那是他朋友的车如果出事他要负责的叻。
一路上说不上来什么感觉不过就是很喜欢,
小心的驾,
其实跟每次驾快快也没差,
为什么我不要慢慢驾?
==
总之呢,
就很激动爸爸愿意放心给我做一件原本他不大敢放心给我做的一件是。
^_^

话说,
最近真的好的事情不断发生,
妈妈今天心情很好,
在厨房哼歌呢~
还耐心教我做菜燕,
虽然没很成功不过过程真是好玩,
明明就不是很好吃还失败了,
妹妹还大大口吃到很开心。
我。。。
感动到!
哈哈。

还有还有,
我真的太幸福了,
应该是上天太眷顾我了,
让我都遇到一堆大好人,
有什么资格啊我?
为什么分不清界线?
不是每个人都要忍受你,
再好的朋友也要顾虑对方的感受,
毕竟不是家人,
曾经很好很好,
你踩错一步,
说散是可以立刻散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