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9, 2011

自我检视

最近看自己是越看越顺眼!
xD
的确,
认识要一直进步才行,
进步了才会开心,
看回过去,
只有摇头苦笑,
以前的自己怎么这样?
哈哈!

为了达到目标,
我们有时就是要学会牺牲,
给我很难咯,
还在加油中,
放弃自己喜欢的东西,
本来就很辛苦啊~
没关系!
日子再怎么样都是要过,
有糖吃跟没糖吃,
分别只是一个比较乏味一个比较甜,
哈哈
这个比喻好吗?

无论如何,
还是尽量跟上自己计划的吧,
有时会松懈一下,
可是偶尔的放松不是一个错哦~
只要不是颓废放弃了自己,
依照自己的步伐慢慢前进都是值得赞许的!
祝大家一天比一天更爱自己,
还有这个世界!
=D

感谢爱我的人,
希望你们都过得跟我一样好!
不要让我失望!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