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转变?

3天2夜的生活营结束了~
感触良多。

比上一次的更好。
可以说对朋友了解的比较深入吧?
在里面想了很多,
之前对自己的思考,行为都很困扰!!!
结果终于得到的结论是,
我还有很多不足,
我还在黑暗处,
我是愚昧的,
却自以为是聪明,
这点令自己更惨,
在成长道路上停滞不前。

可是,
真的有点奇妙,
原来人的潜力是无限的这句话说的没错,
一直一直觉得自己做不到的事情,
一转念就做到了,
感恩。

玩玩玩,
只会玩!

不行啦,
给人指点了就要懂得悔改,
我一直觉得很没有目的的跟随别人做一些别人认为很不错的事啦,
在问答题的讲解睡着这件事真的很对不起牧师传道,
很不尊重不止,
伤到长辈们的心情,
也显出自己没修养,
后来传道反而还给我抱抱,
真是...
T^T

扎根哪。。。
哪这么容易呢?
希望我不会枉费3位弟兄的心意,
虽然我可能会固定去我的堂会了,
不过我会珍惜你们的礼物,
好好学习神的话的。
很感动。

我真是幸运的孩子。
在还没来不及前赶快转变吧。
我不想让身边的人失望leh...
给自己加加油!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