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开心过一天

今天吹的是什么风?
很幸运的一天!
真的有大开眼界到哦!

妈妈带我出去溜了~
去学校送东西,
在搬东西时不小心把糖撒了一地。
=_=
别担心我手脚很利落的“咻咻”就扫干净,
妈妈应该是不会发现我干的好事!
下次还是不要假厉害就好了。
xD
上到十七哩去,
当然找miss chong吃饭,
很好吃的什么天餐馆,
在Everise楼上!
炸三层肉超脆的,
跟妈妈说好下星期每天来试不一样的菜
哈哈。
我们还去参观豆腐厂,
在那里太有趣了,
连报纸都是那边比较好看
白痴
哈哈

爸爸又出门了,
妈妈今天可以OFFDAY,
我带妈妈跟妹妹去火车路人间吃麻辣面,
我觉得她很喜欢那里,
她不是喜欢麻辣面啦,
是气氛很好,
听着古典乐不小心就打起盹来了,
我就知道她累了,
爸爸出门她才可以放轻松一下,
幸好今天我是乖女儿没惹她生气
她念我我都乖乖给她念
可是不是左耳进右耳出哦,
句句都听进去了。
^^

今天又有想通一些东西了,
学习过程真的很有趣,
我在讲人的当儿,
不懂人家是怎样看我的呢?
突然觉得刚才在讲人自以为是的时候,
她有什么感觉?
会不会想着,
你也好不到哪里去?
有些人喜欢走short-cut,
那些人脑筋转得快,
我觉得一步一步走也是有道理,
在路上是会找到应该找到的东西,
可是到头来终点也许一样,
她走的路比较少,
比较轻松,
可是不一定我走比较远的路比较辛苦就捡到比较多东西啊,
对不?
这是我个人想法不能添加到别人头上。
也许我也要学学走捷径,
那也是种挑战来的,
拿拿拿,
难道我想走捷径我就会吗?
没技巧还不是不会!
这就是人家比我强的地方了,
总之,
各人的路不相同,
总会有不一样的收获,
人只要不断求进步那就行了~
今天的自己超越昨天那个,
就是成功的人
^^

p/s:妈妈说她想学古代乐器(古筝)还有象棋,我们一起去学吧!妈妈的故事也很多,我希望以后每天都能像今天这样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