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Emo

今天energy level很低。
不大爱讲话。

义海豪情,圣经,presentation,
怎么都是些很沉重的东西啊最近?
我想找回我ah bui的照片给自己笑一下都找不到!!!
嗨~

目标目标!

无论如何要再次振作找回自己!
我到底是怎样的人???
神经笑笑的?
安静斯文的?
安静斯文的时代是从小孩开始,到初中吧。
我很容易被朋友影响,
所以跟怎样的人就会慢慢学习怎样的性格,
小学跟光祥,sherlyn,洁儿,adeline,grace,michelle她们,
也就这样跟着跟着罢了,
觉得自己存在感超微小,
不懂她们脑海里有关于我的记忆吗?
那时不会表达我的想法或者是没有想法,
我很记得光祥,
我弟弟跟他弟弟同班,
她很疼弟弟的,
所以总是会问我关于她弟弟在班上如何,
我不明白为什么她这样关心她弟弟而我却没有,
回家我问我弟弟他总没多说,
后来近年才从别人的口中得知原来有很多事我不知道的,
我真的很内疚。
那时小学完了,
上中学我们就不再同班了,
可是她,还有一个朋友,我们互相通信了一阵子,
很纯的友谊吧!
也是去年才在脸书找到她,
很不一样去,
看起来很开心,
我也觉得好人应该是有好报的^^

后来上Form 1是跟祖毓一起,
我坐林宏隔壁,
下课就跟她一起,
美女一个,
却不是很有自信,
总是认为她妹妹很美,
我觉得我们很像的地方,
是我们都有种感觉自己的妈妈这么美为什么生出来的却不美,
自卑感,
不懂哦,
我没说出来,
后来证明我的眼光是很好的,
她成了其中一个校花,
现在也是很有自信的女生了~
继续加油吧^^

Form 2就跑去2G了,
不同班了我就跟Jane,灵爱,秀文,安娜好上了~
xD
跟这一群人是最好的了,
我很想念你们全部!
我记得我跟Jane很常煲电话粥,
她很多故事说的,
我也会跑去她家跟她弟弟玩,
一起补习嘛,
那时诗巫是我的天下,
整个市区我都跑遍,
去补习,去图书馆,去学校,去逛街,回店都来去自如,
哈哈~

上中三还是一起,
多了Angela, Tiffany, Sharon, Geraldine她们,
还有Sabrina,Danny,Crystal,Ezra他们,
比较活跃了,
去香港美专学画画,陈瑞麟学书法,还有补国语就认识比较多人去。
很多故事也在那时发生。。。

哈哈!
很想把全部写出来,
以后会忘了吗?
也许别人忘了,
可我不想忘记。
我的故事也有别人在,
当然还是不方便写出来。

哇,
emo完了比较有心情了耶!
我有心去学我的presentation了^^
会不会是我的朋友们给了我力量呢?
哈哈~
大家加油!

1 comment:

kyRa said...

blur, 加油!!! 我们永远support你的。。 我会做你listern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