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5, 2011

KL之旅

!!!~
我回来了!
带回来了一身肥肉
xD
这次的旅行真是不错,
行程虽短可是还是有达到目的!耶!
我们一下机就去了海边,
Port Dickson夜景
 我们住的地方,
不错吧~每间房间外面还有两张懒惰椅给我们看海景,
窗户旁边的床全都能开,
所以晚上躺着也能行赏海,听海声,
整个Resort是建在海上的,
所以我们看过去的房子有四个柱子立在海上,
冲凉房是露天的哦~
楼下就是一个小小的像四方形的井的空间,
跟外面的海是相连的^^
别怕啦,没有鲨鱼会冲上来~
外面有个也是用木搭成的小休息棚,
里面有个台
我吃过晚餐之后就坐着,
挨着那个柱子那里吹海风,
刚好弟弟打来,
就一直聊到开始下毛毛雨~
那种像渔村的感觉,
简直是享受到!
第二天我们去动物园玩!

这是nemuel在摸乌龟~
 乌龟的池塘
 这只孔雀看起来很高傲,站在屋顶的不看我们。。。
 妹妹在逗小白兔^^
 这只是最最最可爱也最小只的baby白兔
 rachel,妹妹,我,小白兔跟nemuel
 很讨人喜欢的它!!~
 哈哈我妹超超超爱它的
 这两个小鬼
 天真^^
 其中一只孔雀飞到游泳池来了,之前还跌进水里,不过它的脚是旧伤了。在泳池的屋顶还有另外4只它的朋友~我要摸它,可是它很怕我。。。
 在business room玩玩具的两个小孩
 Business Room很漂亮厚?

接下来的都是小孩的pool side 拍的了。。。这里也有滑水道,像damai的那种,我们玩个够!xD










吃到爽爽,
走到爽爽,
买到爽爽,
说到玩,
最特别的就是去溜冰了!~
那个Aida也不会,
进去溜冰场靠在入口处那,
待一下就出去了,
她真的吓到嘴唇都白去~
后来再怎样叫她进去她都不进了。
下一次我看她要有个溜冰很厉害的伴陪着她才会来了吧,
有很多照片可以去她的BLOG看(http://aiiaiidaa.blogspot.com/2011/09/si-jiak.html)
哈哈,

我们在溜冰场外面遇到一个小女孩,
她好像很厉害,
人小鬼大,
比我们俩还steady叻!
她真的很会哦,
教我们绑鞋带,开locker,找地方,还训练起我来了!~
后来我真的会溜一点,
很好玩!
可是真的很容易跌倒。
我尽量把脚往外面斜,
手拼命抓住旁边,
防跌倒,
可是也是很多人不会,
他们也要抓着,
后来就尽量放手在外面滑行,
人流量很高,
一不小心就跟别人撞上了,
可是KL很多好人啦,
连小妹妹看到我跌倒都会好心扶我起来,
有跌才有学,
我头头是搭小老师的肩跟着她溜的,
摔了一跤害她也跌倒
>_<
结果她就让我自己溜了~
花了好长的时间才慢慢溜完整圈。
过不久我就摔习惯了,
哈哈,
还救了一个小男孩哦,
他本来要跌倒了然后我就拉他一把,
就是小师傅的弟弟啦,
哈哈!
他们很可爱,
还为了这件事辩来辩去~
我觉得跌倒没很大的关系,
每个人都怕给别人笑,
其实都没人看你的,
他们连自己都顾不好了才不理你叻~
只是我觉得自己在那边有点吵,
==
哈哈。
我跌了有6-7次,
后来不是屁股痛,
是手掌痛,
用来顶嘛,
很痛,
后来才发现瘀青去。
有个意外惊喜就是,
竟然跟一个很久不见的朋友可以见到面!
没有事先安排的就是那么巧!
她住在sunway附近,
我们溜好冰就在Full House度过一个很美好的下午~
漂亮啊那个地方
像贵妇那样^^
可是真正说到好吃的甜品的话,
My Honeymoon的甜品才好吃!
吃了有幸福的感觉!
哈哈

我还跟以前一伙玩墨香的朋友见面了。
大家都抽空从不同的地方跑来见面,
很开心+感动,
因为后来才知道KL不像古晋去哪里都很近,
有些从巴生来要一个小时的,
我们去吃他们那里出名的冰,
本来第二天早餐还要去吃道地巴生肉骨茶,
还有去见识一下他们的康乐花园(Taman Connaught) pasar malam
听说一天是不够走的,
而且只有拜三晚上才有,
可是行程短没办法一一完成。
还记得以前为了这个game真的是有很多故事,
往事只能回首,
我们都没玩很久了可是偶而还是会联络。
哈哈,
吓到吧?
普通人一定讲我很大胆的,
怎么敢跟虚拟世界的朋友见面,
危险哦。。。
可是这是一群认识超过三年的朋友啊,
小孩子千万不可学哦,
姐姐我可是有分好朋友坏朋友的哦!
下一次他们来古晋就换我带他们去吃!
xP
后来我们去medical  check up,
结果出来我竟然有胆固醇过高还有骨骼疏松的倾向!
胆固醇比爸爸妈妈还高
==
煎炸油腻还有过咸的食物吃太多,
得减低摄取量了~
加上眼睛太干,
不能再长时间带隐形眼镜了
医生建议我配一副眼镜
T^T
还是乖乖听话好了。
那以后一天戴个4小时
^^
哦,
我们还去了故事书里面的场景哦~
有一本“一封迟来的信”(作者好的部落格好象是meetangel.blogspot.com
主角跟朋友约好在The Ship见面,
算是离别前的最后晚餐之类的,
我们到那里去吃了!
哈哈,
我跟妹妹很兴奋因为我们都有看那本小说~
那是一间很有风格的西餐厅,
侍应们都做水手打扮,
里面也是一艘船的背景!
食物很好吃,
我吃到法国蜗牛Escargot了!
还是第一次从appetizer 慢慢吃到dessert去叻。。。
所以说,
怎么不胖着回来呢?
=P
能吃就是幸福,
xD
如果弟弟有在那就更完美了
^^

1 comment:

isabel said...

hahahahaahaha!!! funny la ur blog~ lo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