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观后感

虽然最近很很很很很多事做,
忙到~~~
可是还是想抽空写写这篇观后感,
难得有感触嘛...
哈哈~

看到尾尾,
柯滕的心情,
眼看着自己追了N年的女孩披上婚纱结婚了,
而新郎却不是他,
我都有点遗憾了
再加上他吻新郎的那一幕,
更让人感受到他对女孩还是有着很深刻的迷恋
都会希望他们在一起吧?
为什么后来还是没能成为一对呢?
也许女孩也有遗憾
如果当初女孩明白他办比赛是想在她面前好好表现,
如果当初柯滕不逞一时之气,
又如果早早柯滕在放孔明灯时就问了女孩的答案?
嗨。。。
可是,
或许他们之间缺少的不止是一次又一次的退缩,
柯滕缺少的是女孩永远在他身上找不到的东西。。。
对啊,
这么多的或许&如果
因为这些都是假设!
只有当事人才能明白,才能感受~

真的很勾回忆。。。
“为什么你们会分手?”
“因为我觉得他不够喜欢我”
“被你喜欢过了就很难再找回这种感觉”
有点很贴切的感觉,
会不会有点什么?
我想后来的新郎也没柯滕那么样的喜欢女孩
(注意:很明显我是忘了女孩的名所以一直用“女孩”=P
可是她就是嫁给他了。
所以啊,
相信那段回忆还是很美好的。
如果他们当出在一起了,
回忆就没那么完美了~
真不错的一部电影,
是在说着九把刀的青春故事,
想必都是每个人的写照,
好好保存那段你我心中最美的一段恋曲吧~
^^



No comments: